展会时间:2025年3月  北京顺义新国展举办

+18613388880     13910195048

首页 > 展会新闻 > 内容

2023上海软装展门票通道开启 附赠超值资源包

 
 
第34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展会观众预登记现已全面启动免费领取门票
 
 
 今日领票专属福利
 
 
 
发送报名截图给客服

 
可免费领取软装资源大礼包
 
软装资源大礼包
2019中国墙纸墙布白皮书电子版
2020中国墙纸墙布白皮书电子版
2021中国墙纸墙布白皮书电子版
设计人文先锋论坛直播回顾2023
潮范·空间 家居流行趋势发布直播回顾2023
2023北京软装展照片直播回顾
  客服微信  
 
<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676.991px; height: 122.472px; background-image: url("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png="" dmaljpfkycojpzvw0ju7fj6xhnizda5gdxamiqn4sqenuriafku8uppizsg3arbgw1kgfaryn1nrbokicn5eq8yq="" 640?wx_fmt="png&quot;);" background-size:="" 100%;="" 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时隔三年
不知道,你变了吗?
但是,上海软装展变了哦
SWFE2023
第34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将于2023年8月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
本届展会将有5馆联动展出,6大核心板块「全屋软装、窗帘布艺、艺术涂料、墙面饰材、智能软装、家居饰品/软装辅材」精准集结。
配合6大主题活动「软装设计大奖、媒体联盟、尊享俱乐部、主题空间、商贸对接、大咖说」整合优势资源,顺势勃发全新升级。
 
 
观众评价
 
建筑设计师
我是做建筑行业的,来到墙纸墙布软装展是为了找一种特殊的材料,这种材料非常罕见。因为知道墙纸墙布软装展是墙面装饰行业中品类非常全面的一个展,所以我一定会来这个展看看。
代理商
我来是想找个墙纸品牌做代理的,来了展会之后,看到了墙纸墙布、窗帘等各种品类,也跟很多同行沟通学习之后,打开了思路,更了解现在市场的需求,感觉现在是软装一体化的趋势,所以墙布、窗帘等领域也可以涉足。
代理商
我是来考察的,自己有公司,现在代理了一个墙布品牌,这次主要是来了解下市场行情,看看有哪些新品。顺便也跟同行和一些朋友见面聚聚。
生产企业
我是软装行业相关的厂家,这次是来考察展会的,展会人气非常足。从展会现场的情况,可以了解软装行业的发展情况及市场当下的流行趋势,为我们下一步产品设计方向提供了一些思路,目前正在考虑下一届参展。
 
 
设计师
我是一名设计师,这次我是和公司的同事们一起来的,墙纸墙布软装展在业内是非常有名的。入行以来,每年公司都会组织来参观,来这里学习交流,了解软装行业流行趋势,每次都有很大的收获。
 
 
 邀请
 
 
如何邀请朋友们一起看展
如果您想邀请朋友或同事一起参加2023上海软装展,那么在您领票完成之后,会看到左下方“邀请朋友/同事参观”按钮,点击按钮生成邀请函进行分享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