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时间:2025年3月  北京顺义新国展举办

+18613388880     13910195048

首页 > 展会新闻 > 内容

墙纸展--展会回顾 | 感恩有你,

4月2日,第31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圆满落幕。此次展会再一次燃爆整个家居软装圈,展会现场墙纸墙布、成品窗帘及配饰、家纺布艺、背景墙及壁画、家居饰品、皮革及软包产品、地毯系列等各类前卫新品云集,展出面积达12万平,参展商1500家。展期4天总共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达10余万人次。 
感谢全国专业观众的肯定
 

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设计师、装饰公司、房地产商、媒体协会等专业观众纷至沓来,共享盛会。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东北等多地的媒体参观团、协会参观团、建材城参观团都是有定向需求的专业用观众,包含了墙纸墙布经销商、设计师、家装公司负责人、房地产商等,主办方为他们规划了专属的参观路线。参观团的观众们都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满满。

来自湖北的经销商说,“我是受到参展商的邀请来参加展会的,基本每年我都会来参加这个展会,这次来一方面看看我代理的墙布品牌有哪些新品,另外一方面再扩展也许其他品类的产品。”
 
 
感谢百余家行业媒体同步宣传报道
 

本届展会不仅得到了参展商和观众的高度评价,也得到了众多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衷心的感谢本届展会的企业、专业观众、协会媒体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以展商和观众的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求变,提升服务,为家居软装行业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2021年8月12-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32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精彩继续!